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和行政会议成员等参与普及社区检测计划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和行政会议成员等参与普及社区检测计划

新华社香港9月1日电 香港普及社区检测计划1日开始。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日早晨与特区政府各司局长及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在政府总部的检测中心接受检测。

林郑月娥表示,整个检测流程“很安全、很简单、很方便、很快捷”。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对于抗疫有益、对社会有利,也可以使香港社会早日走出“疫境”,恢复市民的经济活动和社交生活。

林郑月娥感谢香港近6000位医护人员参与这次检测工作,“他们的付出和积极参与使检测工作可以成功展开”。同时,特区政府也动员了超过70个政策局和政府部门的接近4000位政府人员,支援和管理141个社区检测中心,为市民提供服务。

林郑月娥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希望社会大众能够客观、持平地看待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并给予最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