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 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北京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 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吉林主持

9月7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密切联系群众”交流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乡亲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致辞精神。

会议指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既是统一战线工作的应有之义,也是时代之需。越是形势复杂,越是任务艰巨,越需要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要准确领会和把握凝聚共识的深刻内涵,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核心价值共识、方针政策共识,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处理好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深入交流思想,做到求同存异、求同化异。着力加强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继续推进委员工作室(站)建设,深入界别群众主动传播共识。要不断创新凝聚共识的平台和载体,提高建言资政和社情民意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广泛组织发动委员,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协商议政工作,为实现新时代首都新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