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5G能带来哪些改变?

2020-09-16 10:13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一博校对:王瑱ppt编号:683681

随着5G技术日益成为当今社会的焦点话题之一,人们对于5G的认识也日益深入。当下人们对于5G的讨论,似乎更多地停留在移动通信的速率、容量上,然而5G对于社会的作用仅限于此吗?5G相比于4G究竟有着怎样巨大的变革?5G技术又有着怎样的价值链生态?5G可以在哪些场景得到应用?5G在国内外的发展状况怎样?在5G助推我国经济可持续发展过程中,我们应该秉承怎样的发展原则?本期报告,中国科协信息通信科学传播专家团队首席专家张新生围绕5G技术及价值链生态、国外5G发展现状、5G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精彩讲解。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