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平行论坛聚焦新理念

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平行论坛聚焦新理念

今天上午中关村论坛开幕大会精彩启幕,下午多场平行论坛火力全开,14:00,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平行论坛举行,科技治理专家、知名智库代表、实践机构代表围绕“推进科技融合发展 激活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进行思想碰撞和交流。

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平行论坛,通过主旨报告和高峰对话等环节设置,大咖齐聚,亮点纷呈,来一起感受这场头脑风暴!

演讲嘉宾围绕社会组织赋能创新、科技与经济、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凝聚全球科技经济融合、数字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共识。

中关村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宣鸿就“组织赋能创新”专题发言。介绍中关村建设创新创业生态的实践,他指出中关村的创新成效源于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并分享了中关村发展集团服务创新生态的实践。重点介绍了中关村软件园“科创中国”试点园区工作方案,他指出,中关村软件园制定了开源生态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提出了打造开源创新社区、建设共性技术平台、推动产学研联合体建设、培养开源人才、培育开源文化、推进国际创新合作等六项重点任务,打造全国开源生态“样板间”。

在论坛的发布环节,中关村并购母基金创始合伙人、中关村U30发起人刘志硕进行2020创青春•中关村U30年度优胜者榜单发布。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平行论坛通过主旨报告和高峰对话等环节设置,探讨社会组织赋能创新、科技与经济、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等多方面议题,凝聚全球科技经济融合、数字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共识。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科技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