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彤:对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若干思考

伊彤:对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若干思考

9月19日,2020中关村论坛全球科技创新智库论坛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召开。

论坛分为开幕式—领导与嘉宾致辞、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成立仪式、主旨报告、高端对话和闭幕词五个环节。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伊彤作了题为“对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若干思考”的主旨报告。报告介绍了北科智库的最新研究成果,在对文化科技融合相关理论研究的基础上,建立一套区域文化科技融合评价指标体系。一是对北京近年来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情况进行纵向评价,二是对目前北京与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四川等国内相关省市文化科技融合发展进行横向比较,对北京文化科技融合的总体情况进行宏观描述和把握。

(根据全球科技创新智库论坛直播视频整理形成)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