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国庆黄金周首播

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国庆黄金周首播

新华社武汉9月19日电(记者喻珮、许晓青)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将于国庆黄金周在全国多家卫视和网络平台首播。18日晚,《在一起》部分主演、编剧、导演等来到曾经的武昌方舱医院所在地武汉洪山体育馆,共同参与录制开播特别节目,向英雄的武汉人民和所有在抗疫斗争中做出贡献的人们表达敬意和感恩。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分为《生命的拐点》《摆渡人》《同行》《救护者》《搜索:24小时》《火神山》《方舱》《我叫大连》《口罩》《武汉人》10个单元故事,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人物和故事为基础,讲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

“人民英雄”张定宇、上海援鄂医疗队代表陈尔真和钟鸣、火神山医院重症医学一科护士长陈静、“滴滴”司机王利和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工作者代表等人,作为剧中故事的原型人物,出现在18日的特别节目录制现场,受到热烈欢迎。

《在一起》由国家广电总局全程组织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和耀客传媒、尚世影业共同出品。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