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面向全球招募青年电影人

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面向全球招募青年电影人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记者姬烨 汪涌)由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新闻宣传部主办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电影青年电影人全球招募”21日面向全球启动。

自1912年斯德哥尔摩奥运会以来,制作奥运官方电影已经成为奥运会的传统。2008年,北京第一次举办奥运会,诞生了第一部镌刻中国文化印记的奥运会官方电影,书写奥林匹克运动历史和中国电影史上新的篇章。

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正在紧张筹备中。为吸纳新鲜力量,助力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拍摄工作,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启动全球招募活动,招募有热情、有创意的青年电影人。

此次招募的参与时间截至2020年12月21日。官方电影总导演和官方电影专家顾问团将对青年人提交的短视频进行评审,评选出18名获奖者,邀请加入官方电影制作团队。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