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外街道举办北京市“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百姓宣讲活动

永外街道举办北京市“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百姓宣讲活动

10月19日下午,北京市“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百姓宣讲活动东城区永外街道专场在街道四层会议室举行。

1

宣讲活动邀请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建的“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百姓宣讲团中的6名宣讲员讲述抗疫故事。参加宣讲活动的有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青年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代表等60余人。宣讲活动由街道工委副书记崔位阳主持。

2

在宣讲活动中,宣讲员们饱含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各自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服务群众、守护生命的感人故事。

3

宣讲员们的亲身经历、深情讲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4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青年纷纷表示,宣讲员们生动的故事、英勇的事迹、无畏的坚持令人十分感动,誓要以这次学习会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努力为居民筑起生命的防线,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