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展品升级 新品首发 增设“节能环保”专区

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展品升级 新品首发 增设“节能环保”专区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22日)举行新闻通气会,对外公布今年技术装备展区及增设的“节能环保”专区的相关信息及亮点特色。

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含三个展馆,展商近340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60余家,重点展出高端装备、工业产成品、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产业机械、工业自动化及解决方案、能源、节能环保等题材。

自第三届进博会起,技术装备展区增设节能环保专区,共计8000多平米,20多家企业。专区分为综合体验区和独立展台两个部分。综合体验展示区2000多平米,云集诺维信、格兰富、洛科威、莱茵集团等多家节能环保行业细分领域知名企业。其中,格兰富将在展台上提供为应对世界水资源和气候挑战的开创性解决方案。莱茵集团将在展台上呈现“绿色氢能、储能、生态环境、绿色采矿、电厂升级改造”领域的解决方案。独立展台包含威能、曼茨、TPI、思茂特、BWT、宜家等等。BWT公司采用新研发出的脱盐装置和淤泥空气过滤器,较好地解决了水硬度和pH稳定性问题,确保采暖设备长期高效、低成本运行。汉斯希尔公司的房屋隔断可以安装在各类管路系统中阻止污水倒流,以保护水资源不受污染。

本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云集了世界工业电气行业十大品牌(通用电气、日立、西门子、东芝、ABB、霍尼韦尔、施耐德电气、三菱电机、艾默生、欧姆龙)、工程机械六大品牌(卡特彼勒、约翰迪尔、沃尔沃、利勃海尔、斗山、日立)以及打印行业五大品牌(爱普生、兄弟、佳能、柯尼卡美能达、理光)。而在众多引人注目的展品中,既有往届进博会明星展品的升级款又有首发的新产品新技术。株式会社三华在中国首发的全自动破袋分拣机,可以将塑料瓶的瓶盖、瓶身及广告包装材料单独分离,有望成为当下推进垃圾分类的“好帮手”。首次参展的维特根集团本次进博会将带来的铺路机可将路面破损的沥青回收再利用。(总台央视记者魏然)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