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11月11日,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标志着首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由市委网信办管理,在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和市委宣传部指导下,负责统筹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引导互联网企业及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政治使命感及思想自觉和本领水平,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杜飞进就全市互联网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制定的鲜明特点、全面把握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和重大创新、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网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抓工作重点,努力将企业党组织锻造成坚强战斗堡垒;加强组织领导,以更高标准谋划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新篇章,进一步形成条块结合、多方联动的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格局,提升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整体工作水平,开创党建引领网信事业发展新局。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