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朝阳举行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朝阳举行

11月20日上午,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朝阳举行,市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建中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报告,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同志主持。市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团长石勇同志出席。朝阳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区长助理、全区各处级单位科级以上干部、社区(村)书记共12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王建中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全面辩证看待国内外环境的深刻变化、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密切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强,对全区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谋划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报告会后,王建中同志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朝阳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供稿单位:北京市委讲师团)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