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来京考察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来京考察

王伟光吉林参加

11月23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率考察团来京,就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考察团来到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通过沙盘模型详细了解城市副中心地理区位、空间布局、城市设计、功能定位和未来发展蓝图;在环球主题公园听取文化旅游区规划介绍,察看公园施工进展和游乐设备安装情况;走进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基地创意空间工作室、剧场、排练厅等,了解台湖演艺小镇规划建设情况;来到大运河森林公园察看沿岸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

考察团对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大家认为,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北京市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全面加快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在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让我们真正看到了城市副中心质量。希望北京市进一步做好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工作,为纵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构建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民宗委和北京市领导全哲洙、杨小波、杨发明、罗黎明、王红、程红,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