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王民忠同志以《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为题做宣讲报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彦梅同志主持。市委宣讲团团长石勇同志出席。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局、市医管中心、市老龄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各市属医院主要负责人、民营医疗机构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民忠同志围绕“会议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建议》的起草过程”、“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密切联系国际国内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王民忠同志的宣讲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强,对我们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谋划“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李彦梅同志主持召开宣讲座谈会,王民忠同志与市卫生健康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委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健康北京建设”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