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北京市政协委员考察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

中央和国家机关北京市政协委员考察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

吉林参加

12月15日上午,部分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北京市政协委员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考察规划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文化旅游是城市副中心三大主导功能之一,副中心将依托大运河文化带、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宋庄等特色地区,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主题旅游、演艺娱乐等产业。委员们在文化旅游区规划展厅了解区域整体规划和产业布局,并走进宋庄艺术区树美术馆、刘恒甫工作室,察看艺术创作与产业发展情况。在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委员们了解园区设置、配套设施建设和游乐设备安装等工作。

委员们对城市副中心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高度肯定,大家表示,城市副中心的规划建设发展充分体现了“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理念和要求。

北京把高质量发展和精细化管理贯穿到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打造出文化和旅游新窗口,每年都有新气象新作为。相信北京市一定能够将规划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把城市副中心打造成为新时代城市建设发展的典范、首都的新地标。作为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市政协委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履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做好凝聚共识工作,为首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