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村村响”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湖北潜江:“村村响”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后我们不仅卖农产品,还要卖风景、卖文化、卖品牌!”12月7日,湖北省“村村讲村村响 五中全会在乡村”主题宣讲首场活动走进湖北省潜江市高石碑镇老堤村,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恺的宣讲让200多位群众听得津津有味。

当天,李恺和当代“愚公”、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龙坪乡店子坪村党支部书记王光国结合工作实践和学习体会,开启了宣讲活动。主持人通过视频连线,让前方记者在建始县龙坪乡店子坪村、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八角庙村、黄石市阳新县陶港镇江荣村介绍宣讲活动在当地的落地情况,与现场群众一起聆听宣讲回声。活动通过央视新闻+、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长江云、斗鱼等10个新媒体平台和覆盖全省的“村村响”平台同步播出。

接下来,系列宣讲活动将依托湖北省102个县级以上(含县级)“村村响”平台、2.5万余个村级广播系统、28万余只音柱和喇叭,利用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把全会精神转换成“方言土话”,打通传播全会精神“最后一公里”。

湖北省广播电视局通过组织“五中全会村村讲村村响宣讲团”,向湖北省4000多万乡亲宣讲五中全会精神,把惠民富民的好政策、新愿景宣讲到农民群众的心坎上。宣讲团成员由专家学者、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各级广播电视新闻记者、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成员组成。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