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意见建议

北京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意见建议

1月6日至7日,北京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织委员召开座谈会,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各界别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两区”建设、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筹办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精准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委员们表示,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召开前,组织各界委员深入研讨,充分发表意见建议,使政府工作报告、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形成,建立在充分的协商讨论基础之上,成为集众智、聚民意、凝民心的过程,真正把“协商在决策之前”落到了实处。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十四五”发展重大问题,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入调研、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助推“十四五”时期首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牛青山、林抚生、陈军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