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谋发展“十四五”开局谱新篇

求真务实谋发展“十四五”开局谱新篇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正在举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本市中心工作、谋划“十四五”开局、聚焦民生福祉,积极审议讨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描绘首都发展新蓝图。

祝福新春

政协小组会间隙,新闻出版界的委员们手捧“福”字一起拍个全家福,祝大家新春快乐。 本报记者 张立朝摄

步入会场

1月23日,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开幕大会开始前,代表们做好个人防护、拉开间距步入会场。本报记者 蔡代征摄

畅谈发展

雷军代表(右)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畅谈发展数字经济方面的看法。

本报记者 戴冰摄

建言献策

马小兰代表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畅谈关于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方面的建议。本报记者 饶强摄

讨论报告

海淀团小组会休息时间,陈恒华代表(左)和吴双代表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邓伟摄

争相发言

政协小组会上,各组委员们发言踊跃,一名委员刚说完,扩音话筒马上传递到另一名委员的手中。

本报记者贾同军摄

边走边议

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驻地通往小组会会场的走廊上,参会委员们边走边讨论。 本报记者 张立朝摄

线上参会

本次政协会首次设立了远程会议系统,因故不能到会的委员线上参会,通过视频终端参加大会、小组会等各项活动。 本报记者 贾同军摄

参观展览

通州团韩丽代表(右)和延庆团许泽玮代表利用会议间隙参观《擦亮历史文化金名片北京名城保护再出发》展览。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