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向全国双拥模范、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致慰问信

三部门向全国双拥模范、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致慰问信

黑龙江省望奎县开展农村重点地区环境消杀工作

新华社哈尔滨2月1日电(记者张涛、侯鸣)1月31日,黑龙江省绥化市消防救援支队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部署,集中对望奎县惠七镇高风险地区村民房屋、公共场所、动物圈舍等开展消杀工作,确保高风险地区集中隔离人员返乡后有一个安全居住环境。

据介绍,为开展此次重点区域消杀,绥化市消防救援支队成立了由7车、120名消防指战员组成的“火焰蓝抗疫突击队”。

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低温环境下,突击队按照任务分工采用低温消毒剂,分组对惠七镇刘洪江屯、洪家屯、胡景焕屯、关家岗等地室外人员活动区域、经常性接触面进行重点消毒,对庭院、路面等一般性接触面进行喷洒消毒。对屯内厕所在喷洒低温消毒剂后,用生石灰进行覆盖。

截至1月31日,已完成对望奎县前进街道办事处51户居民住宅、1处超市、1处公司办公区域共2.6万平方米入户消杀,惠七镇村屯街道、房屋7.2万平方米的消杀处置,使用粉状含氯消毒剂和低温消毒剂1.4吨。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