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友协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北京市对外友协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张延昆当选市对外友协会长

1月28日上午,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选举市委副书记张延昆担任市对外友协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张延昆在讲话时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参与新时代首都民间外交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市对外友协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首都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度。要建好“人脉工程”,扩大友好交往的“朋友圈”。要坚持深化改革,全面加强市对外友协自身建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的部署,以优异成绩奋力谱写新时代首都民间外交工作的友协篇章。

会议还审议通过《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推进首都民间外交工作风生水起》工作报告。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希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