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云对话”全球八大商务区

北京CBD“云对话”全球八大商务区

欧洲中部时间2月2日15:30(北京时间2月2日22:30),2020年全球商务区创新联合会董事会和全体大会召开。法国巴黎拉德芳斯、美国芝加哥卢普区、日本东京丸之内等来自全球九个国家的成员单位“云上”出席。北京CBD管委会在会上介绍了“两区”建设和疫情防控相关经验。

全球商务区创新联合会创立于2018年,北京 CBD担任副主席单位。联合会旨在加强全球CBD间合作交流,分享经验和创新实践,通过研讨会、研究项目、创新活动、网络会议等形式,实现成员间的有效沟通。

会上,成员单位共同审议了财政报告、活动报告及2021年运营重点。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北京CBD管委会派出代表,介绍了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两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分享了防疫经验及经济快速恢复、整体向好的形势。与会者一致认为,中国在抗击疫情方面始终走在前列,经济复苏成果显著,为各国CBD树立了标杆。

北京CBD管委会负责人介绍,叠加“两区”的政策优势,北京CBD创造了十项全市第一,并实现十项重点工作成果。如首家“一带一路”外资银行北京分行落户CBD、颁发全市首张带有自贸试验区标识的营业执照、全市首家个人征信公司入驻CBD等等。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