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城时报》上线北京日报客户端

《亦城时报》上线北京日报客户端

2月23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城时报》电子报正式上线北京日报客户端。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探索市区两级媒体深度融合的一次新尝试。今后,读者可通过北京日报客户端的“北京号”端口,进入“读报”栏目,在线阅读《亦城时报》。

《亦城时报》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机关报,创刊于2000年,经过20余年发展,《亦城时报》已成为宣传和记录北京经开区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主平台和新时期“四区一阵地”的融媒体主要平台。

北京日报客户端作为北京市政务信息权威首发平台和新型主流媒体传播平台,以“北京号”为抓手,吸引了北京人大、北京政协以及16区、各部委办局、首都高校等150余家单位和机构入驻,壮大了“新闻+政务”的新媒体聚合能力,“北京号”平均每天发布新闻180篇。随着《亦城时报》电子版上线,北京日报客户端传播内容进一步贴近北京科创前沿和产业发展高地,市区协同的传播格局进一步拓展和丰富。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