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将适时交通管控 3日至12日北京市禁行危化车

两会期间将适时交通管控 3日至12日北京市禁行危化车

全国两会开幕在即,北京市交管局日前发布交通预报,在全国两会期间,将对部分道路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市交管局表示,在全国两会期间,将对部分道路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交管部门将提前通过“北京交警”官方微博微信、交通广播、户外显示屏、导航软件等渠道发布路况提示信息,请市民朋友在出行前及时关注交管部门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适时选择绕行路线或错峰出行。

此外,市交管局还发布通告,3月3日零时至3月12日24时,全天禁止运载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车辆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保障城市生产生活必需品运输、确需进入禁限区域道路行驶的运载危险化学品车辆,经市交通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备案后按照规定的行驶路线通行。有需要者,可登录北京市运载危险化学品车辆通行联合备案系统(http://beian.zhihuihuoyun.cn)进行备案。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