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

北京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

张延昆出席

3月1日,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张延昆出席并讲话。

张延昆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开启。北京作为首都,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任务艰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繁重,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要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珍惜学习机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工作水平。

张延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学好党的历史,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固树立首都意识,践行首善标准,处理好“都”与“城”的关系,增强在“两个大局”下谋划和推进首都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法,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十四五”规划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