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晋中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期,晋中市以“心系群众办实事,立足岗位蹚新路”为主线,以“五个一批”示范带头为牵引,以“聚焦两大行动、健全四项机制”为载体,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

据介绍,晋中市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制定了市委常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和任务清单,以“牵头落实一批重点任务、牵头推动一批重点项目、牵头办理一批民生实事、牵头解决一批信访问题、牵头建强一批基层组织”等“五个一批”为牵引,为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好头、作表率。

晋中市结合实际,将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全面开展“学党史、晒承诺、比作为”和“用党史、践初心、兴老区”“两大行动”,推动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建立健全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解民忧、办实事”工作机制、为民服务清单管理机制、学用结合长效机制等“四项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此外,晋中市还将通过组建专门机构、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等措施,不断健全完善实践活动责任工作体系,以责任的落实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