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北京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吉林参加

3月30日下午,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第一季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部分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分享学习体会。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座谈会上,何超琼、杜家驹、黄永光等16位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港澳青少年爱国精神培养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委员和顾问表示,坚定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新修订的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会充分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做坚定的爱国者,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根本原则,全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尽快完成本地立法工作,确保香港长治久安和长期繁荣稳定。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港澳委员履职情况。

吉林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市政协正组织委员开展“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学习教育活动,希望委员们加强“四史”学习,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做一名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协委员。

要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坚定政治立场,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在关系到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关系到特区繁荣稳定等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讲政治,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积极发声,主动做宣传说明等工作,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