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 华灯提前“体检”

喜迎建党百年 华灯提前“体检”

记者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了解到,为了华灯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百年,今年的华灯清扫检修工作提前启动。

4月12日,第五代华灯车驶入天安门广场,国网北京电力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华灯班成员开始对天安门广场和长安街上的253基华灯、6000多盏光源全面“体检”。

国网北京电力城市照明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华灯班主动扩大清扫检修范围,对长安街沿线华灯电缆开展绝缘检测,并对灯杆内部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华灯班还将对华灯进行“美颜”补妆,对灯杆补漆“焕彩”,让华灯成为十里长街上“最靓的灯”。

今年,国网北京电力城市照明管理中心试点新型华灯灯台门锁,以密钥形式提升设备防护能力。第五代华灯车集车辆定位、状态监测、故障报警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同时新增了灯球自动清洗装置,可实现自动清洗,每一基华灯清洗可节约5到6分钟,有效提高作业效率。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