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读红色经典 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亲子共读红色经典 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正值首届读书节来临之际,校园内书香四溢。4月12日下午,高新十四小迎来了一年级四个班的八位家长,家长们和同学们一起走进校园,开展“读红色经典 抒爱国情怀”亲子读书活动。

《王小二的故事》《鸡毛信的故事》《草地上的小红军》……每一个小故事都包含着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家长们和同学们一起叙述着红色历史,一时间朗诵声抑扬顿挫,声情并茂,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听了这些英雄故事后,我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革命先烈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我要努力学习,成为有用之才,为我们的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位同学在听完朗诵后说道。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感动着每一个在场的同学,大家在听的过程中纷纷缅怀先辈们的峥嵘岁月,传承着历史革命。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家长们和孩子们的距离,通过“亲子共读”这种方式,使更多的家庭加入到亲子阅读中,让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更热爱读书,同时,在红色历史的引领下,使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热爱祖国的种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三秦都市报 孙波 记者 薛红红)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