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艺术夜校走红的启示(今日谈)

市民艺术夜校走红的启示(今日谈)

光影美术课、口琴课、水彩画课……近日,广受欢迎的上海市民艺术夜校正式开课。此前,夜校46门课程近1200个名额,在5分钟内就被一抢而空,热度可见一斑。如此红火,魅力何在?

今天,人们不仅有更高的物质需求,也更加重视精神文化需求。纵观夜校的课程设置,既有底蕴深厚的艺术体验班,也有紧跟时代的短视频制作课,丰富多彩的课程与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相契合。这正是市民艺术夜校拥有独特魅力的原因所在。人们通过课程,不仅能充电学习,也在体验美好生活。因此,很多人哪怕刚刚结束一天的忙碌,哪怕离上课的地方有不短的距离,依然要挤出时间去上课。

美好生活,人人向往。市民艺术夜校的创设,为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期待各地有更多探索和创新,让更多人都有机会走进文化艺术之门。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