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度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0》

《中国制度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0》

《中国制度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0》是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编著的通俗理论读物,于2020年7月首次出版。

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从理论阐释、新闻视角、问题意识、语言特色、历史纵深、国际视野等维度,对这些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该书用事实说话,用对比佐证,用成效检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论述得十分透彻。特别是该书以新冠肺炎疫情为例,讲述了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为维护地区和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制度背后的根本原因和内在机理,具有强大的可信度和说服力。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