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湖南省委宣讲团到有关单位集中宣讲

党史学习教育湖南省委宣讲团到有关单位集中宣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5日讯(本报记者)今天,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省医疗保障局、湖南轨道交通集团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彭晓辉、田辉等分别作宣讲报告。宣讲团成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地宣讲,令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表示,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蕴含在百年党史中的科学真理、实践方法、创造伟力,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深入开展好“为民办实事、医保在行动”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切实增强群众的医保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湖南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毛青山表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