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与担当——脱贫攻坚子弟兵在行动》 第一集 心系老区

《情怀与担当——脱贫攻坚子弟兵在行动》 第一集 心系老区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摄制的专题片《情怀与担当——脱贫攻坚子弟兵在行动》4月26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第一集《心系老区》。

该片共4集,分别为《心系老区》、《精准帮扶》、《攻坚战场》、《鱼水情深》,每集约45分钟,采取政论立题和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全军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在脱贫攻坚特殊战场上为贫困群众兴产业、建设施和助力党建教育医疗、参与生态保护、抢险救灾等感人故事,集中展现部队官兵爱民为民的时代风貌,充分彰显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特有优势。

在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阶段,推出这部电视专题片,将引导全军广大官兵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