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中学生的中国共产党历史》 《写给小学生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出版

《写给中学生的中国共产党历史》 《写给小学生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出版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 由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原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欧阳淞组织编写的《写给中学生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写给小学生的中国共产党历史》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这套党史读本以百年党史为主题主线,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特别是结合不同年龄阶段学生的阅读习惯,可读性和针对性强。小学生读本以讲故事为主,注重生动性,着重突出党与祖国的关系;中学生读本注重系统性,着重突出党与人民的关系。

该套党史读本是广大中小学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权威读本,也是各地、各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