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成立

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成立

5月6日,北京市“5·6民族团结日”主题活动暨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北京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成立大会举行。国家民委副主任赵勇,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梅君,北京市副市长王红等出席。

会上,王红宣读北京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复并宣布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北京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成立。赵勇、孙梅君分别讲话,对促进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未来发展寄予深切期望。

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北京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由原北京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等四家北京市民族宗教委委属事业单位合并组建而成。作为围绕促进中心全新职能定位开展的两大项目——“跟我学国家通用语言微课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微型情景剧《百花深处》巡演也在成立大会上宣布启动。《百花深处》剧组以现场展演的形式拉开了巡演首站走进东城的序幕,同时也标志着东城区“民族团结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

由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主办的“石榴花开美京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展、“纪念建党百年民族电影回顾图文展”也于当天开展。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