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项欧洲创新项目“链接”中关村

10项欧洲创新项目“链接”中关村

在日前举行的“2021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中比协同创新技术项目云路演”上,一批来自欧洲重要创新国家比利时的创新项目面向中关村创投机构、企业进行云路演,实现国际创新资源与北京“无缝”连接。

基于AI算法的质量跟踪和控制系统、红外探测芯片及红外摄像探测器、机器人控制软件解决方案……活动邀请了比中经贸委员会(BCECC)下属会员企业及各类比利时创新创业主体参与,重点推介了10项极具创新性与前瞻性的优质项目,项目技术成熟度高,市场前景广阔,合作意愿明确。

比利时拥有四个领先的战略研究中心和众多领军科研院所。在“纳米电子和数字技术研究与创新”“清洁能源、生物材料、智能环保、遥感传感、基因表达、癌症治疗”“汽车制造业、智能机电系统、机器人柔性装配”等诸多前沿领域有相当强劲的科研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活动主办方介绍,作为2021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路演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国际间创新要素的协同合作,放大中关村与比利时前沿科技领域技术与人才交流的价值,帮助中关村示范区企业链接国际先进区域人才、技术等创新资源,助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