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蒲南溪)5月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在南充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用好红色资源,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调研期间,甘霖先后前往高坪区清溪街道祖师庙社区、顺庆区罗瑞卿故居纪念馆、南充高中临江校区,深入调研南充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和成效,督导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情况,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听取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

甘霖强调,按照中央和省委总体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省上下扎实开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紧密结合基层特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紧扣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挖掘用好宝贵财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尊重教育规律,重视学生心理健康,让广大青少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汲取红色养分,更好传承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