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进驻北京冬奥组委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进驻北京冬奥组委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6月9日进驻北京冬奥组委。受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委托,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在6月9日举行的见面会上,向以潘盛洲为组长的中央指导组汇报了北京冬奥组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情况。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出席见面会。

张建东表示,中央指导组到北京冬奥组委检查指导工作,将对组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有力的促进和帮助。北京冬奥组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结合北京冬奥组委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迅速动员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阶段重点内容落实到位。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组长潘盛洲传达了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的有关精神和部署,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对北京冬奥组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