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城市广播联盟成立

大运河城市广播联盟成立

6月9日,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和通州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大运河国际交流季”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启动。北京广播电视台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牵头,联合天津、河北、浙江、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大运河沿线8省市的广播媒体,发起成立大运河城市广播联盟,依托系列活动,搭建全媒传播平台、文化与经济交流平台。

“大运河国际交流季”邀请了多位中外专家学者,围绕“大运河协同发展”“守护千年运河、展现生态之美”“大运河博物馆的未来”三个主题为推广大运河文化、大运河协同发展出谋划策。

大运河城市广播联盟是“大运河国际交流季”的组织传播机构,北京广播电视台是发起单位。以“见证发展”为主题,联盟组织成员单位媒体记者、驻京中外记者采访北京城市副中心,采取音视频、图文等多种报道手段,在联盟台及新媒体终端等多渠道呈现,展现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绿色发展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成果。采访地点和内容包括:北京城市副中心“两区”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运河商务区、副中心“三大建筑”、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大运河国际交流季”论坛等。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