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瀛海镇举办2021年百姓宣讲比赛

大兴区瀛海镇举办2021年百姓宣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群众爱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近日,瀛海镇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2021年百姓宣讲比赛。

本次百姓宣讲比赛,旨在通过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共有来自机关、社区、学校、企业等十位宣讲员参加。

比赛现场,十位宣讲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秉持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伟大实践,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感人故事。他们饱含深情的讲述,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小变化体现大发展,释放出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给现场观众以深刻的精神洗礼。

来自经开区商务金融局市场三处的刘超说:“虽然我在食药监管岗位上也是检查防疫,但是我们的领导,50多岁的带病的领导都是冲在前面,也给我做了榜样,我宣讲就是宣讲我自己的事儿,我周围的人,然后把我的故事讲出来,真正的做到向党看齐,永远跟党走。”

来自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兴实验学校的彭宇轩说:“ 我这是第一次宣讲,我是很紧张的,有一些党员志愿者,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很感动,我今后要学习他们的这种精神,好好学习。因为我是一名志愿者,我也要把自己的公益之路继续走下去。”

长期以来,瀛海镇党委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步伐,以先辈先烈为镜、以榜样先锋为旗,下一步,瀛海镇将继续通过百姓宣讲的方式,深入挖掘、展现瀛海人为发展家乡、保卫家园、追求幸福而努力奋斗的点滴。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