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共产党员|云西路社区刘荣:全心投入“邻里互助志愿服务队”

我是共产党员|云西路社区刘荣:全心投入“邻里互助志愿服务队”

刘荣是北京市丰台区云岗街道云西路社区一名普通的党员,退休后她积极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在社区党委,刘荣担任第三党支部支委,积极参加社区党员政治学习、组织生活会及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每逢重大节假日,无论刮风、下雨、严冬酷暑她都能认真地完成巡逻值班任务。“邻里互助志愿服务队”是云西路社区2014年成立的社会服务组织,作为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刘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像照顾自己亲人一样主动为独居高龄老人服务,在一点一滴中践行入党誓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