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宣讲团北京日报社专场报告会举行

北京冬奥宣讲团北京日报社专场报告会举行

7月7日,“携手迎冬奥 同心跟党走”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系列宣讲活动北京日报社专场报告会在北京日报社一层报告厅举行。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进展情况,随后刘博强、付妍、侯琨、郭丹丹、张阳光子、张嘉6名宣讲人员讲述了各自的冬奥故事。

宣讲活动开始后,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整体介绍。随后,6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从百姓视角,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走遍世界所有奥运会举办城市、积极传播奥林匹克文化的奥林匹克文化推广人、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遗产委员会委员侯琨讲述了《我的奥林匹克环球行》,中国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讲述了《为雪而生 为国而战》,首钢园运动中心制冰师刘博强讲述了《一名中国制冰师的冬奥梦》,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医生付妍讲述了《滑雪医生是怎样炼成的》,北京市滑雪队单板滑雪运动员张阳光子讲述了《我的滑雪我的梦》,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冬奥办公室主任张嘉讲述了《智慧冬奥 联通未来》。他们平凡而又不凡的奥运经历,真挚而又朴实的奥运情怀,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许多细节令人动容,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将宣讲气氛推向高潮。北京日报社130多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系列宣讲活动6月30日启动,将持续到8月初,预计巡回宣讲约40场。宣讲活动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决战决胜冬奥为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