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京华︱100秒看顺义

党旗耀京华︱100秒看顺义

百年来,革命火种点亮顺义人前行的方向,一路上,风起潮涌,稳舵远航!

百年来,早期革命运动给予顺义人奋发的力量,一路上,风雨兼程,跨越屏障!

在这片革命热土上,顺义谱写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篇章:

从影响京东六县的“反蛋捐”运动到“人民第一堡垒”——焦庄户打响的地道战,顺义书写着勇敢与无畏;从“京郊粮仓”到“工业强区”,顺义书写着勤劳与智慧;从“举办北京奥运会水上项目” “筹办花博会”到“创新产业集聚的首都高质量发展新高地”,顺义书写着一个又一个奇迹……

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顺义区将围绕“平原新城看顺义”的目标要求,始终坚持首善标准,建设好港城融合的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创新引领的区域经济提升发展先行区、城乡协调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在“两区”建设上走在前列、在高端制造上走在前列、在新城发展上走在前列,加快建设“业强城优生活美”的首都重点平原新城。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