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张两地携手共迎冬奥会倒计时200天

京张两地携手共迎冬奥会倒计时200天

本报讯 万里长城,一脉贯穿东西,绵延华夏精神;冬奥盛会,四海宾朋汇聚,彰显京张风华。7月18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200天来临之际,延庆区与河北省张家口市携手举办京张文化交流活动暨延庆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来自延庆区和张家口市的优秀文化艺术作品轮番上演,精彩呈现两地的红色文化、绿色发展以及群众对冬奥的期待与祝愿。

延庆区和张家口市同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区,也是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的两个重要节点。本次活动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以“海陀儿女共庆建党百年 长城脚下喜迎冬奥盛会”为主题,设置了“红色平北 海陀丰碑”“绿色发展 生态文明”“携手启程 共迎冬奥”三个篇章,演出节目主题鲜明地表达了对两地红色文化、生态发展以及冬奥筹办举办的赞颂与讴歌。

据了解,当天活动通过北京日报客户端、微博、抖音、北京延庆客户端等移动客户端平台进行网络直播,累计约有131.9万名场外市民群众通过线上平台关注活动情况。7月19日,京张文化交流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活动还将在张家口市举办。张延摄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