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

践行初心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

吉林省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柳青 王焕照 李婷 张添奥 李学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天,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分赴公主岭市、农安县、德惠市、舒兰市、永吉县开展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黄耀河在公主岭市的宣讲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聆听宣讲后,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一定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在农安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宜田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智慧启迪,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德惠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林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伟大建党精神等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吉林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宣讲团成员、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宏政来到舒兰市作宣讲。他以《回顾百年史展望新征程》为题,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精彩的讲解,引发与会人员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勇担使命,再立新功。

省委宣讲团成员、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信君在永吉县作宣讲,他宣讲的题目是《把握党史主流本质应对一切困难挑战》。宣讲深入浅出,感人至深,广大党员聆听后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