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山: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从“三步走”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报告人:杨德山 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教授

导读:

1987年,邓小平同志提出了“三步走”战略。到2000年,我国总体上步入小康社会,“三步走”战略的前两步如期实现。从新世纪开始,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发展新阶段。党的十八大提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一步细化了“三步走”战略的第三步,并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改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向世界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2021-07-27 13:56: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杨雪责任编辑:赵苇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