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奉献新时代 建功新国门”百姓宣讲团第一轮巡讲落幕

北京大兴“奉献新时代 建功新国门”百姓宣讲团第一轮巡讲落幕

近日,在宣讲员张进翠《热心在,希望就在》的精彩报告中,由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组织的大兴区“奉献新时代建功新国门”百姓宣讲团第一轮巡讲活动在天宫院街道讲堂圆满收官。

大兴区“奉献新时代建功新国门”百姓宣讲团第一轮巡讲活动于7月13日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启动。短短半个月时间里,21名区级宣讲团成员代表组成的宣讲小分队,分为三组深入各镇街、村社区、企业等12家单位,为基层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了12场接地气、有温度、鼓士气的专场宣讲,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据统计,宣讲系列活动现场观众人数达2000余人,结合实际需要,各相关单位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在线宣传,在线受众超过2万人。

百姓宣讲团巡讲活动现场。

7月22日下午在天宫院街道举行的是第一轮最后一场宣讲,近150名党员干部、基层群众聆听了宣讲。5位宣讲员来自不同领域,是各行业的领军人物、优秀代表,他们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结合亲身经历,讲述自己的红色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现场听众心潮澎湃。故事中,有矢志不渝、专注体育事业的捍能国际创始人;有初出茅庐参与疫情阻击战的90后宣传工作者;有真情服务群众的乡镇干部;有甘于奉献的人民教师。从一个个侧面展示了大兴干部群众众志成城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在平凡岗位上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弘扬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新国门、新大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报告会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贯彻新思想、绘就新蓝图、担当新作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为大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2021年,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大兴区成立“奉献新时代 建功新国门”百姓宣讲团,高水平打造20支镇街和20余支行业特色宣讲团,持续深化“3+1”宣讲体系,积极开展“十进”(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军队、进新媒体、进“两新”组织、进社会团体、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讲活动,用百姓话说百姓事,使宣讲活动真正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在赢得了群众点赞的同时,也形成了“大兴宣讲”的工作品牌。截至目前,大兴区开展百姓宣讲300余场,直接受众达50000人次。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