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朝阳群众百姓宣讲巡讲拉开帷幕

编者按

日前,“永远跟党走”朝阳群众百姓宣讲巡讲活动正式开启,区纪委监委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加入宣讲团,在全区范围内宣讲我区监察局首任局长陈并生“在党50年、永远跟党走”事迹,取得热烈反响,敬请关注!

7月14日,“永远跟党走”朝阳群众百姓宣讲团宣传系统宣讲专场活动举行。温榆河的“百事通”、用一颗干净的心做一个清白的人、我的传家宝……宣讲现场,5位宣讲员依次上台,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或身边人拼搏奋斗、追梦圆梦的历程,重温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激发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听了本次宣讲,我倍感振奋。”八里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郑辅刚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学好党史,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区委宣传部及系统各单位将把此次宣讲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本单位本领域的百姓宣讲活动,让宣讲团走进机关、走进企业、走进园区,引导百姓宣讲工作向不同领域、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群体进一步延伸拓展,突出朝阳特色、打造朝阳精品,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7月15日,“永远跟党走”朝阳群众百姓宣讲团走进教育系统。宣讲员们用平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朝阳区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与祖国同行,争做时代新人,爱岗敬业、拼搏奋斗的故事。这些故事里有战争年代保家卫国的英勇与牺牲、有一线岗位不断精进的奋斗与执着,更有平凡岗位薪火相传的坚守与初心,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故事,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民族校区五年级学生许晋旗以学生视角讲述的学党史、感党恩的故事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当天,朝阳区教育系统2021年百姓宣讲活动也同时启动。下一步,朝阳区教育系统将通过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将百姓宣讲工作作为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一项品牌活动深入开展,作为教育系统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推进落实。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