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率中央代表团飞抵拉萨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

汪洋率中央代表团飞抵拉萨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

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18日中午飞抵拉萨,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西藏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8月的青藏高原绿意盎然,拉萨贡嘎机场鼓乐喧天,气氛热烈。

12时50分许,代表团专机在贡嘎机场徐徐降落,等候在停机坪上的西藏各族各界代表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汪洋走下飞机。

担任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的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一同走下舷梯。中央代表团成员同期到达。约500名各族各界代表身着节日盛装,挥动五彩花束,跳起欢快的民族舞蹈,向来自北京的贵客敬献哈达、青稞酒和象征五谷丰登的切玛。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齐扎拉等在机场列队欢迎。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