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率中央代表团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汪洋率中央代表团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18日下午,汪洋率代表团全体成员来到西藏博物馆,出席《党的光辉照边疆 锦绣高原谱华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汪洋宣布成就展开幕。开幕式后,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成就展。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由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组成。展览全面回顾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进程,全景展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汪洋等走进展厅,一边仔细观看展板,一边认真听取讲解。《十七条协议》签字仪式历史照片、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展板、对口援藏资金图表、《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图片……一块块展板、一张张图片图表,生动展现了70年来西藏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长足发展。汪洋不时驻足观看,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对西藏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