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教培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首场教培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首场教培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8月18日在线上启动,近300家企业推出3000多个岗位静待求职者。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门类众多,包括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行业、汽车租赁、广告、生物药品制造行业等,招聘岗位涉及项目总监、产品经理、Java开发工程师等。记者发现,除职位薪资外,招聘企业还细心地列出了单位简介、工作地点、岗位职责等信息供求职者参考。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陆晓播介绍,市人力社保局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持续时间为3个月至半年的“教培行业人才专项服务季”,专场招聘会就是其中重要一环。据了解,此次线上招聘会将持续至月底。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企业对教培行业的人才充满了期待。一家科技公司招聘的是WEB前端开发人员,公司招聘人员表示:“我们是一家开展职工教育的在线平台,对于教培行业的人才肯定是会优先考虑。”某教育咨询公司正招募新媒体运营也期待教培行业人员的加入:“有教培背景的求职者对教育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对业务的熟悉程度也会更强。”一些公关策划公司、生物科技公司甚至房地产公司也递来橄榄枝。“教培行业从业人员需要跟学生、家长等各个群体打交道,普遍具备较高的待人接物能力和表达能力。”一家公关公司的招聘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