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打造文旅新地标

北京环球度假区打造文旅新地标

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主题公园和度假区管理分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

环球影城重新定义现代文旅时尚度假地

从好莱坞到奥兰多,再从日本到新加坡,中国北京也将迎来筹备已久的环球影城。9月5日,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主题公园和度假区管理分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在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论坛上表示,北京环球影城将于9月20日开园,该项目历时二十多年,它将成为北京文旅的新地标,重新定义现代文旅时尚度假地。

苗乐文表示,环球影城拥有历史悠久的电影制作和经典IP,因此可以为不同的人群提供不一样的选择,同时,在打造全球化体验过程中,环球影城根据不同IP打造3000多种零售产品,部分产品还融入本地设计。所以北京环球度假区想要成为北京文旅新地标。

据介绍,北京环球影城有七大主题景区、24种不同的演出和娱乐场所、37个集成设施、80家餐饮门店。其中,七大主题景区中哈利·波特、功夫熊猫、变形金刚、侏罗纪世界等项目都受到消费者喜爱。

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城市大道是所有游客到园区以及离开园区必经之地,也是每天运营时间最长的场所。未来也将会在“夜经济”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首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凡:

首旅加快多板块业务转型创新

在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论坛上,首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凡表示,丰富多样的服务和消费产品是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基础,而发达的文化和旅游产业、休闲、娱乐产业等消费服务业则能驱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首旅集团将推动文旅业务增长,提炼大型文旅综合体项目全开发运营周期经验和模式,提升轻资产运营能力。在景区业务上,首旅将从单一景区向综合旅游目的地转型,打造稀缺的旅游内容,即将开业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成为北京现象级旅游新景点。

免税业务方面,首旅集团将布局北京市内免税店、出境免税店项目;建立首旅集团综合性项目,计划于环球影城周边建设两个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布局商业、酒店、办公等业态,利用环球影城外溢效应,打造北京商业新标杆。

北京商报记者 刘卓澜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